暴暴咚咚咚咚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小短腿

爸爸,你还好么

过几天我就去英孚做助教了。我向来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特长,除了英语好。可是当我在英语专业学习了一年之后,才发现我的能力也只是渺小中的渺小。好了,我不能再说这么负面的了。我相信Everything will be ok.毕竟我从一个那么孤僻的人变成了现在已经拥有很多知心朋友的人了呢。我决定下个学期我要读很多的哲学书,变成一个更加聪明的人。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在看清生活本质之后依旧热爱生活。我相信我就是那个热爱生活的人。

爸爸,你知道吗,我把我很多很多的爱给了你的小孙女,对了,她的名字叫梦瑶,我们把对你的牵挂都化成爱浇灌在她身上。看到她现在的成长,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她比我想象中的聪明很多,她虽然在跳舞班里不是很出色,甚至可能是老师眼里最差的,但她可爱的性格赢得了老师的喜爱,不得不说,我俩都是考场发挥真本色的类型。她现在已经考取了一级舞蹈证书了呢。

而且我最近惊喜地发现她在学习上很有天赋,她最近非常喜欢学英语,短短几天她就记住了很多单词,几首英文儿歌,这已经比同龄人厉害很多了。不过这可能也有我们家学习都不弱的基因再吧。

我最近总想起我在你走的时候承诺过的话,我说我要考上大学,我要好好照顾妈妈,等姐姐的孩子长大以后,我就教她好好学习。那都是我高一的时候的事情了,一切却都还历历在目。爸爸,您对我说让我虚心前行您可曾还记得,我一直牢记在心。

我终于明白了,我的能力不是凭空得来的,是一点一点从美剧中,英文歌中累计下来的,所以我也是这么教妞妞的,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评论